2014,房价将要走向何方?


http://www.taiwan.cn 发布时间:2014-05-15 14:06 来源:中国台湾网综合
自4月底伊始,房产市场一直厉行的限购令开始松动,一些地方已经酝酿调整限购政策,被媒体解读为企图“救市”。房价是否会持续下行、地方作为能耐几何?房价拐点真的能来?未来房价又会走向何方?

2014,房价将要走向何方?(图片来源于网络)

  自4月底伊始,房产市场一直厉行的限购令有了松动的迹象。

  此前全国范围内一以贯之的限购令,不仅遏制了各地飙涨的房价,风光无限了多年的房产市场也开始降温——最好的例证莫过于房产商开始降价促销。随之而来的成交不断下滑、市场观望情绪渐浓,房企大佬们开始焦心,政府似乎也不是很坐得住——一些地方已经酝酿调整限购政策,被媒体解读为企图“救市”。

  于是南宁于4月底打响第一枪,各地也开始动作频频。然后的然后,作为观察者及消费者的我们心怀企盼之余,也在寻思房价是否会持续下行、地方作为能耐几何?房价拐点真的能来?未来房价又会走向何方?

  多地酝酿松绑限购调整楼市

  4月底,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信息科发文称,将放开北海、防城港等五市户籍限制,该五市居民可参照南宁市户籍居民家庭政策在南宁市购房。这是第一份由官方正式发布的限购调整文件,被业内人士解读为“打响了楼市松绑的第一枪”。

  五一之后,安徽小城铜陵也因积极救市表现极为抢眼。该市在住房公积金贷款、外地居民落户、契税补贴等方面配套制定了一系列利好政策,展开全面救市,成为继杭州、天津、江苏、南宁等地开展救市后,高调宣布对房产市场进行“全面营救”的又一地方政府。业内人士更是解读为“掀起了地方政府救市的新高潮。”

  而此前相继传出的多城市在酝酿松绑限购,虽然尚未得到官方证实,但小动作频仍,比如杭州保证金设上限暗挺开发商,天津实施差别化限购,江苏无锡推落户优惠曲线救市,河南将研究出台鼓励农村人口到县城买房落户的政策等等。

  从传言到落地,地方“救市”渐次开闸。  详细》》

相关新闻

编辑:王伟

分享到: